台灣運彩經銷商,樂透遊戲,大樂透649開獎號碼,台灣彩券大樂透開獎號碼,皇驛娛樂城,百家樂,神話娛樂城,台灣彩券行,德州撲克王,中華職棒重播,沙龍娛樂城,百家樂直纜,百家樂賭場優勢,中華職棒官方網站,ㄉ大樂透,買樂透,台灣彩券開獎直播,富貴娛樂城,賓果賓果遊戲機率,PLAY娛樂城

1.已還原原廠設定
2.已解除對Watch 尋找
以上兩種方法都試過.還是沒辦法配對

gimmyy wrote:
1.已還原原廠設定
2.已解除對Watch 尋找
以上兩種方法都試過.還是沒辦法配對

樓主有先將Apple watch解除配對嗎?需將原本配對的手錶解除與手機的配對,才能與新的手機重新配對。黃金百家樂
如果還是無效,就將裝置拿去經銷商處請專業的幫忙吧。
已經解除了~還是沒辦法

avatar wrote:


樓主有先將App...(恕刪)
大亨娛樂城
確實不好配對,我的也是一樣,要多試幾次....

我手表還原了兩次才配對上...
謝謝大大
我在試試看

阿布拉拉拉拉拉 wrote:
確實不好配對,我的也...(恕刪)
Ios 12要配 watch5哦,多試幾次,我也是一樣,但是是發生在ix,跟ixs max 則沒問題~
手錶要強制重開機
之後放在附近等他設定就好了
大大我是配對watch 1

技術部課長 wrote:
Ios 12要配 w...(恕刪)
各期大樂透中獎號碼
我是iPhone xs max 配AW1
AW1重置3次才成功⋯供你參考
大大
我重置第二次了
還未革命成功
nessla wrote:
我是iPhone x...(恕刪)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4dolorest 的頭像
    i4dolorest

    金州娛樂城-德州撲克機率-如何贏百家樂

    i4dol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